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中国人寿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6/11/28 09:27:16  点击量:

中国人寿2017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辉煌66载,荣耀中华,冲出国门,走向世界:精彩66载,腾飞国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家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直属国务院领导的大型国有人寿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和1996年分设的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及1999年成立的中国人寿保险公司。2003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原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进行重组改制,变更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集团成员还包括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及长沙保险学院、成都保险学校等多家公司和机构,成为一家拥有保险业、金融服务业和保险关联产业等三大产业集群,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多元化大型现代保险与金融服务集团。

  • 中国人寿与共和国同龄,作为双500强的中国人寿,已连续13年入选世界财富500强,目前跃升至94位,总资产突破3万亿大关,占据中国保险业的半壁江山,品牌价值高达1822亿元,连续9年稳居“中国500最具品牌价值排行榜第5位,”

  • 二 中国人寿势力雄厚,是国内最大的保险机构投资者,公司追求稳健经营,保证客户的长期利益.

  • 三 中国人寿品牌优良,连续9年入选< 财富>全球500,在我国保险行业排名第一,中国人寿所获荣誉众多,荣获中国保险业第一品牌”,世界著名品牌500,”消费者最满意最喜爱第一品牌”,”最值得信赖的寿险公司”,”亚洲最好的保险公司等重要奖项.

  • 四 中国人寿服务健全,目前全国拥有近1.5万个服务网点,全国统一服务热线95519随时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保险服务.

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 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中国人寿恪守“以客户为中心、以基层为重心、以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理念,积极承担行业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行业领先、客户青睐、最具价值”的公司,奋力打造国际顶级金融保险集团。

招聘单位: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银行保险部理财中心

招聘

销售管理类经营管理类教育培训类经理助理类

任职要求

1 ,2017年年毕业全日制专科 本科及以上学历,保险,经济,金融,财务管理,数学,统计,市场营销营销,医学,药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2,思维缜密,逻辑性强,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方案策划或者宏观研究能力;

3, 踏实上进,服务意识强 积极进取,务实,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

随着寿险市场竞争的加剧,客户服务的重要性将更加凸显。中国人寿建立了庞大、严密的客户服务体系,而客服人员则将成为其中最为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一个组成部分。应公司发展的需要大量初级客户(银行代理)有待维护,中高端客户市场的长期经营需要一支高素质队伍进行服务, 也为了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客户忠诚度,对国寿的美誉度,现向各大院校毕业生招聘以下职位:

银保理财中心——保险规划师团队

  1. 保险规划师主管10名 (选拔有管理能力的优秀人员作为储备干部,晋升中高层管理人员

2 保险规划师20名(保险规划师队伍的组建要坚持高起点、高素质的标准,遵循“三高两化”即:“高学历、高素质、高绩效和年轻化、专业化的金融理财顾问团队”的指导原则。建立一支高起点建设、高素质培养、高水平发展的理财规划师队伍。以客户售后服务为主熟悉收费流程、保费结构、保全服务、理赔专业、销售技巧、客户服务等技能,进而成为专业的理财顾问,

3 培训讲师5名(承担公司各项培训课程的传承讲解)

薪酬待遇

1;国家法定节日统统给你

2;周末双休随你安排,玩到嗨!

3;丰厚的节日福利等你来拿。(元旦,春节,五一,中秋,国庆,元宵,端午,三八)

4;年度春游,秋游(可带家属) ,优秀员工境外游

5,定期聚餐,员工生日宴

6,专业培训

薪酬福利:

1 薪资(由岗位而定)

2 福利待遇;绩效 年终奖金 内部商业医疗养老保险 过节福利 员工旅游 统一置装

3备注;(本类型岗位属2017年校园招聘计划,往届毕业生请关注其他社会招聘岗位,面试环节中进行岗位区分,入职后定岗。应届生入职后在指导人及部门经理的指导下,承担相应的工作职责,并接受人才计划项目培养,在最初的2年培养期,成长为公司的基层骨干,2016年毕业生也可参加简历投递及面试,面试审核通过者可结合在校课程时间安排前来公司实习)

联系电话:

陈经理 1372304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