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东亚西文培训中心郑州分校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1/28 09:34:26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东亚西文弈学园是经教育局批准的全国连锁幼少儿教育培训机构, 专心致力于幼少儿素质教育。弈学园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专业的师资队伍、完善的教师培训体系。始终坚持以“素质教育”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以“传承智慧与文化”为己任,运用国学、儿童心理学相关知识,以围棋为辅助工具,使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与思维习惯,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

弈学园目前拥有90家成熟稳定的校区,规模遍布北京、陕西、山西、江西、广东、河南、甘肃、宁夏、山东、武汉、苏州、合肥、石家庄等30多个省市,并保持持续发展趋势。

二、招聘信息

一、市场招生专员 20人 月薪2500——11000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考虑

2、具备良好沟通表达能力,性格外向

3、期望在教育培训行业有发展

4、具备一定抗压能力,积极主动完成当月招生任务

5、敢于挑战,创业,有过带团队经验或想带领营销团队的人士优先

二、行政教务老师 8人 底薪2200—3500 + 奖金 + 提成

1、22-30岁,女,专科及以上学历,无专业限制;

2、形象气质良好、性格开朗有亲和力,热爱教育事业;

3、熟悉日常办公软件操作,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4、从事过教育顾问或销售类工作者优先考虑。

三、幼少儿教师 8-10人 月薪2750——12000

1、男22-30岁、女22-30岁,专科及以上学历,无专业限制;

2、五官端正,性格开朗有亲和力,喜欢孩子,热爱教育事业。

3、微笑待人,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工作态度积极。

4、专业不限,有幼儿园、学校、教育培训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注:以上所有岗位我们将提供

1、极具竞争力且有弹性的薪酬待遇,提供长远的薪资增长空间,每年至少两次评级调薪,管理岗位由内部提拔培养;

2、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

3、根据国家法律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

4、宽松、和谐、积极进取的团队氛围;

5、员工生日享受生日福利;

6、员工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假期。

三、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

紫荆山校区:金水区花园路85号新闻大厦24B(花园路纬一路)

凯旋门校区:中原区桐柏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大商新玛特B座23层

二七万达校区:二七区大学路东政通路西升龙天玺C幢19楼1904弈学园围棋2309、2310室

国贸360校区:金水区花园路农业路交叉口招银大厦14层1402室

普罗旺世校区:金水区国基路与丰庆路交叉口普罗旺世

联 系 人: 霍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15981813767 / 1338381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