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两岸早教2016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6/11/28 09:41:45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两岸国际教育集团是来自台湾与世界同步的权威教育品牌。从2008年登陆中原,短短5年时间里,已在郑州成立了早教中心,母婴科学体验馆、摄影馆、幼儿园,两岸的目标是“立足中原,放眼全国”,在数万名会员家长的支持和肯定下,我们在河南省内的绝大多数城市都成立了两岸的早教中心和幼儿园,同时在全国各大城市如青岛,苏州,太原,张家港,聊城等地方也成立了我们的早教中心。截止到目前,两岸国际教育集团的分支机构已超过40家。我们把最专业的教育理念,最优秀的服务带给家长,将两岸教育之爱播撒至中华大地。期待热爱幼儿教育事业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招聘信息

亲子教师6名、感觉统合课程教师2名(限男性)、教育顾问3名、摄影师1名、

要求:

1、 幼师、艺术、外语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1~30岁,男女不限。

2、 容貌秀丽、落落大方,体表无疤痕和纹身。

3、 语言表达流畅,善于沟通,普通话标准,仪态、举止得体。

4、 喜欢孩子,富有爱心、耐心、亲和力强。

5、 有相关工作经验和舞蹈基础者优先。

6、 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好,抗压能力强。能够长期稳定在公司发展

岗位职责:

1、教学区设施及物品的使用。

2、提前备课并协调处理课程教具问题。

3、参加教师组会议,总结工作内容并进行教学研讨。

4、课后整理及延伸工作,与家长交流沟通,完成教学记录与宝宝成长记录。

注:薪资:2000-4500(基本工资+全勤+保险补助+课时费+奖金+工龄工资),一经录用,提供全方位的带薪岗前培训

工作时间:周二至周日,每天八小时工作制,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每周休息日:周一

三、联系方式

地址:信阳市中山路银珠广场正对面。

电话:0376-625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