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深圳百果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10/30 09:56:36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一)百果园的主营业务

(1)卖水果:水果专营连锁业态的开创者! 门店数量最多的企业。

从2001年在深圳开出第一家水果专卖店,历经16年,已经拥有2000余家门店,分部全国11大省区,40多个城市。尚以每天新开3-5家店扩张中。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门店数量最多的企业。

百果园积极拥抱互联网趋势,在2016年推出自主研发的百果园APP,百果园APP从诞生起就具有先天性的优势:依靠线下2000+家门店的布局,承诺顾客 “59分钟送货上门”,始终快人一步,极大的增强了用户体验。

(2)种水果:目前基地最多的企业!

我们认为,好水果是种出来的。未来水果行业的制胜点在种植端。

早在2005年,为了打造更好的供应链,成立王品果业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优质水果的开发和供应。

到现在,我们已经在全球14个国家布局了100多个水果基地,是目前拥有水果基地最多的公司。

在2016年,百果园牵头发起成立优果联。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佳沃鑫荣懋、本来生活等联合发起。旨在整合行业资源,种植出更优质的果品。

为了打造更好吃的水果,百果园与全球排名第二的农业类大学荷兰瓦赫林根大学进行战略合作,与国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进行产学研合作。

不仅如此,百果园还不断引进和培养水果种植技术人员,为百果园把握好第一道关口。

(二)百果园大事记

2017年5月16日,入围“2016中国连锁百强”

2016年11月3日,获“2016员工最喜爱公司”奖

2016年4月28日,牵头发起水果行业联盟“优果联”

2016年4月8日,荣获“2015年度中国好门店”奖

2015年11月19日,百果园并购北京最大水果连锁超市“果多美”

2015年9月22日,百果园获得由天图资本领投的“4亿元A轮融资”

2015年9月1日,百果园斩获2015年度“亚洲果蔬零售商”大奖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

1、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经济管理、连锁经营等其他相关专业;

(2)对电商、传统零售感兴趣,愿意从基层做起;

(3)品行正,能吃苦,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敢于拼搏;

(二)晋升方向:

(1)运营方向

储备干部——店助——店长——片区经理——运营经理——区域总监

通常7至15个月内做到店长,月收入较高的店长可达到万元以上。三年左右做到片区经理,前景广阔,五年以上有机会做到分区总经理;

(2)职能方向:

在门店学习6个月后,根据公司需求情况做转岗,职能方向有:配送、品控、采购、人力、电商、财务、IT研发等部门;

(三)福利待遇

好吃:米油补助,关爱食品

好住:免费住宿

好玩:节日福利,生日会

好学:完善的培训、晋升体系

好收:绩效工资、工龄工资

(四)招聘须知:

1、招聘流程:

通过网申简历的同学将进入招聘后续流程:

宣讲会—>简历筛选—>初试/测评—>复试—>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协议

2、简历投递:

(1)网上投递:http://www.pagoda.com.cn/zhaopin

(2)微信二维码投递:

百果园.png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皮亚华

联系电话:15038178367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天明路与生产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公司官网:http://www.pagod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