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英杰教育

发布日期:2017/10/30 10:33:4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英杰教育成立于2014年11月份,是由多位高校资深教师共同创立,平均行业经验十年以上。是河南省1对1个性化辅导的标杆学校和示范基地,校区总面积3000余平方米,下设小学、中学、高中三个教学部,是河南省最具人性化管理,和最负责任心的中小学个性化辅导学校。现豫南地区拥有直营校区7家,信阳地区(浉河区、平桥区)3家,南阳地区(卧龙区、宛城区)2家;秉承“爱与责任”为教育理念,以“没有不行的学生,只有不好的老师”为立校信条,不仅使学生掌握了学习方法,成绩大幅度提高,更在树立自信,完善人格,为人处世方面均得以提升。因为规模在不断扩大中,急缺各种人才,现诚招各路精英以共创辉煌。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1、初、高中教师: 数学、物理、英语、化学、地理、语文等学科

2、教育咨询师:数名

3、班主任:15名

(二)招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基础知识扎实;

2.责任感强,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

3.授课有激情、感染力,能激发学生兴趣;

4.思维敏捷,应变能力强;

5.有团队合作精神,创新精神。

(三)工资福利待遇

公司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有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6-8062663 18338688850

邮箱:953120534@qq.com (邮件命名:姓名+应聘岗位)

公司地址:信阳市北京路金杯财富大厦1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