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郑州猛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12/15 14:03:33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郑州猛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倡导和推广全民阅读的商业及公益项目。为响应中宣部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号召,使更多孩子和家庭受益,经长期教研和反复实践,我们探索出“让孩子爱上阅读,爱上读经典书籍”的教育模式。我们专注于“引领”孩子“爱上”阅读,“引领”是个和谐美丽的过程,意味着潜移默化、循序渐进、润物无声。让孩子们能拥有抬头仰望星空的情怀,也能有低头踏实做事的智慧,更要有一颗阳光乐观的善心。

公司理念:

如果你厌倦了日复一日死磕无聊的工作内容,

猛虎是你体现价值的地方!

如果你有满脑创意无处倾泻,

猛虎是你开启创新的地方!

如果你拥有一个让教育回归本质的教育梦,

猛虎是你开启创业梦想,领航教育的地方!

猛虎,对每一个才华横溢的人都万分期待和珍惜!

猛虎,是一个拥有创造力和战斗力的创业公司,这里的每一位师者都热情蓬勃同时又充满未知!

如果你正年轻,满怀梦想,愿意为之投入时间和精力,趁年华与梦想还在,让我们一起去开创一个了不起的事业!

二、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阅读导师/阅读规划师

招聘要求:

1、本科毕业,教育学和心理学专业优先;

2、亲和力强,喜欢孩子,热爱阅读,热爱分享,渴望学习,渴望成长,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意识;

3、擅长演讲,语言生动,激情有感染力,喜欢徜徉于阅读的海洋、热衷于做骄傲的文化贵族,梦想举手投足都充满书香气质。

上班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薪资福利:

试用期3个月,月薪2100元,转正后6000+,一年后10000+;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方式:18611945339 15544170555

简历发至:morehope99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