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信阳乐茗茶业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12/15 14:04:22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信阳乐茗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公司产品100多种,包括高档的绿茶、红茶、花茶、代用茶等。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1、文案编辑 3名

(1)岗位职责:

根据市场需求撰写产品宣传类稿件;

(2)任职要求:

喜欢互联网,喜欢写作,有较好的文案撰写能力;

(3)待遇:单双休轮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8小时工作制,工资2000元起步;

2、网络推广1名

(1)岗位职责:

协助公司开拓网络营销资源和渠道,负责产品信息的发布,如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维护客户关系,解决网络推广中碰到的问题,广告投放监测、效果分析。

(2)任职要求:

喜欢互联网,能熟练操作电脑,熟悉各大互联网公司并了解旗下产品,有微博、贴吧、微信公众平台操作经验的优先。

(3)待遇:单双休轮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工资2000元起步;

3、淘宝店铺运营1名

(1)岗位职责:

协助店长负责C店的整体规划、营销、推广、客户关系管理等系统经营性工作,店铺日常装修策划、上下架、销售等经营与管理工作,店铺活动报名;

(2)任职要求:

喜欢互联网,经常淘宝购物,对数据敏感,心理承受能力强,善于交流;

(3)待遇:单双休轮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工资2000元起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伟

联系电话:13383975579

微 信:jfmtea

网 址:www.jfmtea.com

工作地址:信阳市浉河区东方红大道摩尔城2单元2212(和美广场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