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河南三明教育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12/15 14:06:53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河南平顶山三明中学隶属于河南三明集团,2009年三明教育起步于北京,2013年进驻平顶山。经全体教职工努力奋斗至今,三明教育成为中原地区家长和学员最值得信赖的教育品牌。

作为中原地区教育培训的领跑者,经过近八年的研究及实践,制定和实施了以结果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体系及模式。“三明教育”,即明理、明志、明德。学校以培养、提高学生的自身修养为立校之本,强调首先要把学生培养成为懂礼仪、有志向、好品德的优秀青少年。结合当今教育形势,学校提出“全面发展、学有特长”的英才培养目标,坚持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以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和潜能优势为重点,强化对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让学生“学会担当、学会求知、学会健体、学会创造、学会生活”。 三明教育一直秉承“优秀教师才是我们的核心价值”的好传统,长久以来一直把“授课质量”当作我们的生命!所有教师都谨记千年古训:师者,传道、授业、解惑,并以此为人生向导。

三明教育现处于飞速发展时期,诚邀广大有志之士携手共创未来。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一)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教师各五名

工作内容及任职资格:

1.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责任心,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善于沟通;

2.专业度高,对本科目教学工作有自己的见解;

3.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养成好的学习方法及习惯;

4.负责课程的教学、调研工作,为学生提供专业的高质量教学服务;

5.所选科目与本专业相关者优先。

薪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享受公司组织免费旅游。年收入不低于5万元

(二)学管老师 14名

工作内容及任职资格:

1.深入了解学生,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解

决学生的各种实际问题与学生的偶发事件;

2.监督授课教师完成教学任务,并和家长及时沟通;

3.督导学生的日常行为做好工作记录及考勤,及时总结工作经验;

4.责任心极强,性格外向,善于沟通;

5.热爱学生管理工作,有较强的奉献和牺牲精神。

薪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享受公司组织免费旅游。

(三)咨询、市场人员 15名

工作内容及任职资格:

1.制定年度营销目标计划和企划策略;

2.建立和完善营销信息收集、处理、交流及保密系统;

3.对学员心理和行为的调查;

4.对同行业竞争者的信息、规模、宣传手段等收集、整理和分析;

5.对同行业竞争者广告策略、竞争手段的分析;

6.做出销售预测,分析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

7.实施品牌规划和品牌的形象建设。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375-702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