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郑州工商学院专职辅导员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2/12 09:57:25  点击量:

郑州工商学院专职辅导员招聘简章

郑州工商学院是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前身为创建于2002年的河南省第一所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学院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地处中原腹地,植根中原文化,共享省会城市丰富的经济、文化、教育资源,校园环境优雅、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学院现有工学院、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体育系、公共基础课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等21个机构。
    学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质量立校、文化兴校、特色强校”发展战略,传承和弘扬“诚信勤奋”校训和“好学力行”校风,精心培育素质教育办学特色,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学院年年位列全国百强,2016年荣登全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二名,在德育工作、就业工作、学生资助工作等多项评估中均获得优秀评价,相继被授予“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河南省文明学校”、“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等众多荣誉。

学院热忱欢迎各类专业人才和有识之士加盟,共同挥洒激情与才智,实现人生理想。

一、招聘条件

专职辅导员

(一)德才兼备,身体健康。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正式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

(三)专业不限,教育学、心理学和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人才待遇

(一)薪酬

专职辅导员年薪4.8万元—5.7万元

(二)住房

学院为专任教职工提供免费住房。

(三)社会统筹、档案及户口管理

学院为专任教职工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专任教职工可落户郑州,人事关系由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托管。

三、招聘计划

专职辅导员130人

四、专场招聘时间和流程

(一)时间:我院计划于11月26日到贵校举行专场招聘。

(二)流程:学院基本情况的宣讲会→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

(三)届时烦请贵校协调安排宣讲室和面试地点。

(四)请于2018年11月25日下午6:00将报名表和个人简历发至邮箱                                                            联系方式:0371—85303130(朱老师)   邮箱:5926890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