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河南信合外国语高级中学2019年招聘教师简章

发布日期:2019/03/06 08:31:02  点击量:

信合外国语高级中学 全日制普通高级 中学。学校现有 70 个教学班,在校生 45 00多人。学校环境优雅,设施完善,教育教学办公条件一流。建校 8 年来,以其一流的办学条件、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严谨的管理和骄人的教学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201 9 年秋季, 学校将继续 扩大招生, 同时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语文: 10 人;  数学: 10   英语: 6     政治: 2 人; 历史:  4人; 地理: 3人;  物理:5人; 化学:3人; 生物:4人;音乐:1人;美术:1人。

   二、招聘范围

  1.河南省在职教师;

  2.全日制师范类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

   三、招聘条件

  1.在职教师:全日制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 年以上教龄;19 74 1月1日后出生。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先。

  2.高校毕业生:贵校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具有高中教师资格,只需参加面试;硕士研究生直接聘用。

   四、聘用 办法

  1. 方法一: 发送电子版简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以word文档附件形式并附全身照片一张)至 yangqiuyu617@sina.com 学校与其电话联系,并确定面试时间、地点。

  2. 方法二: 直接到校面试应聘。

    3. 面试方式:以试讲和说课形式测试教育教学能力。

      面试合格,签订聘用合同,开学前接受岗前培训后,正式上班。

   五、工资待遇

1. 年薪: 本科生 8---10万元(人民币), 硕士研究生 9---16万元(人民币)(含 基础工资、 课时 津贴、 教学成果奖励、 绩效 考核等)。随着在校工作时间的增加,教育教学能力的增强,工资待遇也将逐步提高。

2.学校免费提供住宿;享受生活补贴及节日福利。

   3 .正式上班后,按国家有关规定,为其购买“ 险一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5978561658          18703838805           0376-- 8029409

  传真:0376--3236683

  邮箱: yangqiuyu617@sina.com

  学校地址:固始县番国大道与204省道交汇处(信合医院往西1公里处)

 


  邮编:46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