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北京中加学校小初高教师招聘

发布日期:2019/04/08 09:24:51  点击量:

学校介绍

北京中加学校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第一所实施中外合作普通高中教育的新型学校。中方是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外方是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和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199791日正式开学。学校现有47个教学班,共计1000余人。至今已有十六届五千多名高中毕业生升读国内、外大学。

作为中加学校十六年办学理念的延伸,201391日,北京华仁学校正式成立。学校与北京中加学校同处北京市通州区丛林庄园。

学校设小学部和初中部(北京通州华仁学校)。全面秉承和贯彻北京中加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层面—以人为本 中外融合 教师层面—尊重差异 因材施教 学生层面—全面发展 知行合一;在学校的治理模式上执行4个坚持:坚持依法办学,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民主管理、科学管理、精细管理,坚持学生中心、教师第一的原则。学校的教学模式强调以学生为本,课程的设置和选择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和兴趣爱好的开发。

课程设置上体现义务教育基本性质,在全面开设国家规定课程的基础上,增设加拿大英语语言课程、国学课程,通过丰富的社团活动培养学生的自信心、主动性、知行守礼、自立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校是国际圆方盟校组织中国唯一成员,为学生接受国际化教育,实现全面育人的六大目标——国际理解、民主观念、环境保护、冒险精神、领导才能与服务他人,创造最好的条件。

学校为广大教职工的成长提供以下服务:

北京市户口/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学校为各方面条件特别优异且能扎根和坚守教育事业的教职工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符合条件的通过积分落户办理员工北京市户口。;

完善的培训: 学校根据不同类型人才的成长特点,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培训体系。注重学习型企业文化建设,提倡

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现代化的教辅设备:学校为每一位教师提供笔记本电脑一台,在工作环境的任何点位均可提供高速宽带接入,从加拿大引进了智能板多媒体教学设备,使所有中国及加拿大高中教学科目在国内高中率先实行了网络教学,并形成“班班通”的网络系统。使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充分展示全方位课程有关信息,从而使学生在听课过程中可通过网络技术充分理解教学内容。

1、资深指导教师;

4、入围者完成实习考核报销来京硬座火车票(动车、高铁除外),录用者报销学校至北京往返硬座火车票(动车、高铁除外);

 

 

网址:www.ccs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