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漯河市许慎高级中学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6/24 12:43:11  点击量:

漯河市许慎高级中学是 由漯河高中最优秀的管理团队全面管理、骨干教师指导任教、共享漯河高中先进办学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的学校,是 河南省教育厅和 漯河市教育局批准 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中 学校将与漯河高中实现六统一:统一教学资源、统一教学理念、统一教研科研、统一教学规划、统一教学进度和统一作业考试。许慎高中 秉承 名校 优秀传统, 坚持创建“阳光教育”品牌,坚持教育就是培养习惯、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宗旨,围绕着“阳光教育”这一核心教育理念, 以培养科学精神、外语特长、创新型国际人才为目标 通过面向全体学生、面向学生发展的各个方面、面向学生发展的整个过程的教育,培育“自律、自信、自主”发展的优秀青年,在增内涵、强质量、重实效上着力,五育并举,统筹安排,努力实现“中华名校名校”战略。

根据业务需要,现需招聘教师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 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心理健康、 计算机、体育学科老师。

二、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从教经历的教师年龄需在36岁以下 32岁以上的有从教经历的教师需具备一级教师资格证。

3、具有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

4、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 学校位置

漯河市召陵区燕山路与滦河路交叉口

工资 待遇

1 月平均 资高于 同类高中 公办教师。

2 、由学校 交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3、提供住宿。

4、学校有教工食堂。

5、双方自愿的情况下,签订用人合同。

、联系方式

老师: 13403951663

邮箱:hjb19891027@163.com

 

有意者请投递个人简历或来电咨询 ,报名截止时间为 2019年7月20日 。简历审核通过 电话通知面试试讲 时间等 具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