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新状元集团各民办学校高新聘请各科教师

发布日期:2019/06/24 12:46:02  点击量:

新状元集团各民办学校高新聘请各科教师

 

一、公司简介

 

新状元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年,十年的精耕细作,形成了以全日制学校、研学旅行、教培机构、自主招生四大板块为主的业务框架,目前在西安、三门峡、渭南、灵宝等地拥有多所全日制民办学校,拥有教职员工三百余人。其中,以985211重点院校优秀毕业生组建的课程研发团队和以北大清华毕业生为主的自主招生竞赛团队,都为集团教育教学的行业领先地位提供了强大的助推力,2019年集团教师招聘已经开始,各学校高薪招聘各科教师,一经录用,待遇优厚。三所民办学校均有政府提供的50%事业编制,入职后表现优异者,学校解决编制。

 

二、公司旗下各民办学校简介

 

三门峡市秦汉学校(初中)

 

三门峡秦汉学校创办于20188月,是由西安新状元教育集团和名校联合培养学生的一所全寄宿制初中,占地面积50亩,办学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峡市高水准学校。学校位于三门峡市湖滨区大岭北路,紧邻黄河公园。

 

渭南市中山高级中学(初高中)

 

中山高级中学是经渭南市教委20008月批准创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中学。学校位于素有周秦汉唐兴盛地,史海学林古华州的华县县城内。南依秦岭,北临渭水,交通条件便利,环境清新幽雅。学校是全县唯一一所自建校舍并形成规模的民办学校。校园占地60余亩,历时多年的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完善,各项生活设施配备齐全方便。

 

灵宝外国语学校(中小学)

 

灵宝外国语学校是由原灵宝市城关镇中心小学重新改造扩建而成,扩建后占地100余亩。学校位于灵宝市区北边,交通便利,周边环境优美。学校硬件设施过硬,学生配套提供住宿。

 

三、岗位介绍
岗位需求:小中高各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
岗位职责:

 

1. 完成各学科教学工作

 

2. 完成竞赛辅导工作

 

3. 学校其它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 
要求大学本科学历或研究生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 
热爱基础教育事业,有强烈的责任心,关爱学生,师德高尚,有做教师的职业理想。
3. 
身体健康,适应学校教学工作的要求,无不良嗜好。
4. 
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社会工作能力。

 

四、福利待遇

 

1. 体音美老师(月薪4000+),主课授课老师第一年保底6万,本科毕业生工作两年后年薪8-10万,985&211毕业生工作两年后年薪1015万。
2. 
五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住房公积金)
3. 
节假日福利。

 

4. 提供住宿。

 

五、联系方式

 

面试流程:投递简历—面试—试讲—笔试—终试

 

简历邮箱: xzypyzp@163.com

 

咨询电话:1513985321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