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10/27 12:56:07  点击量: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10月26日,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L701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系选拔赛。我院团委书记袁立文、商务英语专业教师陈宁、辅导员牛乐平和王梦瑶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十名选手参加,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基本都能做到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定制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评委们认为同学们自我评估全面、职业认知、职业目标清晰和计划和路径详尽,但于此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规划中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规划的时候,要立足现实,不断调整,争取获得一份具有指导性意义的职业规划。通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评选出19级商务英语一班赵莉莉、19级翻译一班高亚婕、20级翻译一班王含悦代表我院参加平顶山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