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成功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会及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09:28:54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高文娟老师在图书馆607给本院教师作了一场题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对教师课堂教学及科研反驳作用研究的专题讲座,分析了考试变化对教师课堂教学的反驳作用,探讨了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该如何应对的策略,以及对一线教师在科研领域的正面反驳作用,外国语学院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4点,高文娟老师又对全校各个院系的学生做了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讲座。讲座由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刘文娟主持。

高文娟老师从四、六级题型设置、考试要点、考前准备及平时练习入手,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学实践,从四、六级考试的主要流程、四级考试应试技巧、四级考试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主要内容。在讲座过程中,高文娟老师还与参加讲座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良好,学生感到颇有收获,此次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