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6 18:19:28  点击量:

  9月25日上午,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湖滨校区和崇文校区顺利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于统一时间在全国高校举行。竞赛通知下达后,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及外语学院周密部署安排,严格贯彻防疫要求,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的支持和配合下,严格落实考场防疫、赛场安排、监考培训、试卷保密及运输、听力播放、考场监考、答卷回收、批改阅卷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保障此次竞赛顺利进行。本次竞赛我校共设26个赛场,共计79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中,学生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认真作答,竞赛氛围极其浓厚。初赛成绩将于近期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公布。经过选拔,部分参赛者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