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4/01/30 15:14:48  点击量:

  春节送暖,岁寒情深。为让广大生活困难的教职工以及老党员、老干部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2024年1月29日,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实地走访慰问外国语学院生活困难党员王梦瑶,并向她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甘泉、副书记田占范与王梦瑶进行亲切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王梦瑶的困难诉求,并嘱咐她要保重身体,用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同时,甘泉与田占范也对王梦瑶对学校以及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了她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1FD9EE


梦瑶对学校、学院的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自己将永葆初心,砥砺奋进,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学校、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219B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