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河南城建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换成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19 18:27:48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换成带领教学副院长、英语、翻译、大学英语等教研室负责人一行七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蒋领敏代表我院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与考察组一行深入座谈交流,我院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英语、翻译、大学英语等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会在图书馆708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外国语学院副书记田占范主持。院长蒋领敏代表学院对张换成副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办学特色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河南城建学院外国语学院是邻居,在目标定位、发展模式等方面,有很多值得深入交流和探讨的话题,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力争在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和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方面作出更多成绩。

  座谈会上,张换成副院长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工作成效,并对平顶山学院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特色、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进一步加强院际交流,共同探索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外语专业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与会人员还就学科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培养方案制定、实践教学环节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后,蒋领敏院长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我院跨境电商工作室和多语种翻译工作室,圆满结束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