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iRead Book Club启动仪式暨第一次读书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2 09:31:01  点击量:

 春风徐来,书墨飘香。4月9日下午4点半,iRead Book Club启动仪式暨第一次读书沙龙在图书馆712顺利举行。

 iRead Book Club爱阅读书俱乐部是我院校级金课及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英语阅读(一)”主持人魏蔡连老师发起、我院在校学生自主运营的活动团体,会员覆盖了英语、翻译、商务英语等专业。以英文书为主,围绕不同主题,俱乐部每两周举办一次读书沙龙,交流阅读心得或分享人生体会。与此同时,俱乐部还同步上线公众号“爱阅俱乐部”,推荐好书、好文,分享俱乐部活动。

 

第一次读书沙龙的主题是“I AM WHAT I READ”,现场氛围轻松愉悦。作为新颖别致自我介绍,会员们彼此分享了最能够代表自己个性的选文。

 

 活动结束后,俱乐部向会员发放了运营团队精心设计的读书笔记本,寄语这份独特的会员礼能陪他们度过美好的阅读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