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进行走访

发布日期:2021/04/16 08:38:23  点击量:

 

为加强卫生行为规范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同学们春季卫生安全意识,4月14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宿舍走访活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贾宏春、付琳芳、丁超峰和辅导员陶岩睿、牛乐平一同走进宿舍,了解学生宿舍情况。

在此次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地对宿舍用电设施进行了检查,并排查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及违规用品,有效防范宿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老师们也细心地检查了各宿舍的卫生情况,查看各宿舍有无卫生打扫不到位、物品随意乱放等情况。在走访过程中,贾院长指出,宿舍是一个集体,宿舍环境、氛围建设对每一位同学来说都至关重要,卫生、安全的宿舍环境需要同学们共同努力,并提醒同学们,春季是流感多发季节,一定要注意做好宿舍卫生工作,多通风、透气,营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此外,付院长对卫生情况较好的宿舍进行了表扬,也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整洁、和谐、文明、奋进的宿舍环境。在强调宿舍卫生、安全的同时丁院长也了解了同学们的近期学习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临走时,辅导员老师也再次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与春季流感防范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禁止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并要注重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打扫,共同建设文明宿舍。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老师更深入的了解了学生宿舍生活情况。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