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领导前往双选会现场进行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9 08:34:06  点击量:


4月17日上午平顶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蒋领敏、党委副书记田占范、副院长贾宏春、丁超峰在学工办陪同下,一同到现场了解招聘应聘情况,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在双选会现场学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毕业生们的就业定位和求职打算了解了2021届毕业生应聘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求职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此找到合适的用人单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此外学院领导也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的交流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类别文化理念工资待遇及行业职业发展等情况收集了与我院专业对口的企业资料为我院学生应聘就业提供了有效的就业信息。在此次双选会中同学们主动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充分展示自身的素质和专业能力并就自己关心的岗位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企业也表示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和企业间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不仅为企业输送了人才也更好地解决了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此外学院领导们的现场调研也帮助同学们筛选出了有用的就业信息助力毕业生们更好的就业为做好学院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