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纪委书记张高峰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4/21 18:40:04  点击量:

 4月2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同志来到我院,指导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我院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院党委副书记田占范首先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学习计划。院长蒋领敏深入谈论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积极影响,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下来,与会人员一一结合自身的岗位情况,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蒋领敏院长和田占范副书记还分别就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初步设想向张高峰书记进行了汇报。

 张高峰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大家能够立足不同岗位结合工作进行学习思考表示赞赏。张书记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使每一名党员首先要做到知党,通过知党要信党,进而要爱党、护党,增强对党的感情,自觉维护党的形象,从而为兴党贡献力量。对我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张书记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掌握重点;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务求学习实效。张书记还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以“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三严三实”标准要求自己,工作和生活中都要严格践行“三严三实”,做组织和师生信得过的“好干部”。

 最后,张书记还就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规划编制工作组要切实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系统谋划、统筹协调安排,要把握好关键节点,强化组织保障,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