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宝丰李庄乡中学校长谢丰香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7 09:10:34  点击量:

4月26日,宝丰李庄乡中学校长谢丰香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与来宾在图书馆708会议室举行座谈,学院院长蒋领敏、党委副书记田占范、副院长丁超峰、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都静静、教师刘晓萍、毕业生辅导员韦士心出席座谈会。

蒋领敏对谢丰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专业与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蒋领敏指出,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是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的共同使命,希望两校以后加强合作,互通资源,共同发展。

谢丰香对我院教学质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随后,目前在宝丰李庄乡中学实习的蔡斌磊、李文静等4位同学对自己的实习经历向学院老师进行了汇报,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宝丰李庄乡中学、学院老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