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校纪委书记张高峰深入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18:28:3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平稳有序,5月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占范、辅导员袁立文共同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学生,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

在宿舍里,张高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未来的专业发展目标。张高峰表示,在校园封闭管理的状况下,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好好把握宝贵的学习时间,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和学习状态,积极配合任课老师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阶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专业实践,好好学习,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共同营造和谐美丽校园。张高峰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校规校纪,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做好每日健康报备、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随后,田占范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心声并耐心解答。同时,田占范也嘱咐同学们要增强责任意识,重视自我防护,合理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在防疫抗疫斗争中磨炼意志、淬炼思想,配合学校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将自觉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以积极的态度、良好的状态投入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促进了校领导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要,加深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联系,真正做到了从思想上引导、学业上鼓励、生活上关心,持续稳定给予学生关爱,把对学生的帮助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