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为张红霞老师举行荣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08:50:47  点击量:

6月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一场简洁而温馨的退休教师荣休欢送会,欢送张红霞老师光荣退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欢送会。党委副书记田占范主持欢送会。

会上,院长蒋领敏首先对张红霞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张老师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祝福张老师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希望张老师退休不退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随后,蒋领敏院长代表学院向张红霞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

座谈交流环节,张老师和大家共同回忆了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朝夕相处、共同奋斗的难忘岁月,畅叙了与老师们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友情,并向学院致以美好的祝愿。

张红霞老师1983年参加工作,1985年到校工作。工作中,张老师敬业奉献,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与创新,所讲授课程深受学生喜爱。生活中,关心年轻老师成长发展、关心学生成长成才,与同事和学生结下了深厚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