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组织召开校级教改项目鉴定验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11:24:05  点击量:

 6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7楼翻译工作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单位级鉴定评审会。学院组织专家对3项校级教改项目和3项“互联网+”项目进行了鉴定。

 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研究重点和难点、项目主要改革成果和实践效果、项目成果创新点及特色、项目成果水平和实际推广应用价值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结项材料、对比《立项申请书》任务目标、讨论等环节,一致同意6个项目结项,并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完善、推广应用的具体措施和建议。

  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是引导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研究的重要渠道和有效途径,院系将加大力度引导教师以“质量提升,内涵发展”为方向,聚焦人才培养核心要素,加大教学研究与改革力度,解决教育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总结凝练我院教学改革特色,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