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赴伊顿平顶山工厂参观见习

发布日期:2018/12/10 18:03:23  点击量:

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骆铮、陈宁老师的带领下赴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伊顿平顶山工厂进行参观见习。库柏爱迪生(平顶山)公司代表刘丽芳经理对我专业学生进行了参观见习指导。

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7-2009年变更为美国独资公司,2017年获得伊顿集团全球标杆工厂称号。

在本次参观见习中,同学们首先学习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产品的生产流程。最后拜访了公司的运营中心,体验了办公环境。通过本次工厂参观,同学们对产品生产的整个环节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对围绕产品所进行的一系列商务活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美方标准化的管理理念有了更深刻地理解。

本次见习是我院贯彻落实校转型发展战略,围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实施校企合作做出的一次大胆尝试,进一步拓展了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实践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