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第二届河南省“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17 12:03:43  点击量:

2018年12月7日,由河南省外国语言文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河南省“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在黄淮学院举行。来自我院2015英语专业(商务英语方向)和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的三名学生李佳可、甘洪淋、刘幸玥组成了团队,由韩福领副院长带队,代表平顶山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同学们在韩福领、赵艳红、陈宁老师的指导下,稳定发挥、积极应对挑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展现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出色的商务实践能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分为平台操作与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其中平台操作考核了学生商务理论知识、实际业务处理与商务英语语言的综合能力;现场展示考查了学生使用英语进行以情感营销为主题的演讲、评委提问、团队合作等方面的实践能力。

“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旨在促进我省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职业能力与素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我省各高校商务英语专业之间搭建了交流竞技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