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商务函电写作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10 10:29:44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举办的商务函电写作比赛于2019年5月25日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从5月初开始筹备,由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经过比赛评委老师的指导和严格评审,最后评选出了一至三等奖共20份获奖作品。

本次商务函电写作比赛借助于商务英语实训平台,设置了接近真实的外贸情景,让学生通过完成各个环节的任务,以领会和掌握外贸函电常用术语和句式,以及独立撰写、回复外贸信函的综合能力。本次比赛旨在给英语专业(商务英语方向)的高年级同学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以此锻炼并提高专业综合素质。 

本次大赛从5月初就着手赛前动员及报名组织工作,赛前准备充分,活动各个环节安排得当,整个比赛流程完成顺利,比赛过程严格、公正,保证了参赛作品的原创性,激发了学生的写作热情。经过评委老师严格评审,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本次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挖掘了学生的特长,给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调剂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