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教师魏蔡连参加我市教体局跨区域“教学目标在教学中的有效实施”的教学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8 17:07:32  点击量:

2018年11月26日上午,我市新华区、新城区、宝丰县教育局在湖光小学联合举办了跨区域“教学目标在教学中的有效实施”的教学教研活动。我院教师魏蔡连应邀出席。

参加本次教学教研活动的有新城区教体局王洪芳局长,新城区教研室郑小雷主任,新华区教研室李艳帅老师,宝丰县教研员楚亚丽老师,以及来自新城区、新华区、宝丰县等辖区内的各小学一线英语教师。本次教学教研活动以同课异构的形式进行。各区分别选派一名教师就六年级上册讲授Module 8 Unit 2 “I often go swimming.”三位老师授课结束之后,我院魏蔡连老师从教案设计、课堂互动、课文讲解、单词教授等四个面进行了点评,建议课堂教学一定要从各个环节兼顾教学目标和课程目标。

我院教师深入我市小学英语教学一线参加教研活动,是我院进一步践行“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