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与张中华英语名师工作室联合开展观摩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7 12:03:59  点击量:

12月25日上午,我院与张中华英语名师工作室在卫东区东环路小学联合开展了“张中华英语名师工作室与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观摩研讨活动”。我院副院长韩福领和刘晓萍老师带领39名2015级实习生参加了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卫东区、高新区等辖区,以及张中华英语名师工作室的英语教师。

来自张中华英语名师工作室的成员东环路小学的杨世利老师和丁艳五老师分别做了就两节课进行展示,课程内容生动有趣,能有效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综合语言运用能力。两位老师授课结束之后,听课教师和实习生踊跃评课交流。接着,工作室主持人张中华从情景的创设、学习兴趣的激发、任务驱动、文化品格的培养、思维品质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最后,我院刘晓萍老师从教学基本功、绘本教学模式、思维导图、语音语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点评,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实习生的课堂驾驭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