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与学而思网校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2 09:23:37  点击量:

  3月30日上午,我院与学而思网校在L708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蒋领敏、副院长丁超峰、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都婧婧、辅导员韦士心,学而思网校校企负责人郝高齐、校企合作品牌官黄禹铭、滕馨、校企合作渠道负责人魏伟旗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蒋领敏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学而思提供的实习实训机会,并表达了对未来双方合作的支持与期待。学而思网校负责人郝高齐也介绍了该校的教学工作模式、企业发展状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随后,我院蒋领敏院长与学而思网校代表签订校企合作授权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招聘就业、线上教育等展开深入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为学生学习、实践、就业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