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到平顶山市第四十一中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12 14:24:36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校合作,切实提高我院英语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外实践教学管理,2021年5月11日,由教务处、外国语学院以及其他兄弟院系领导组成的调研团,到我院校外实践基地平顶山市第四十一中学进行走访调研。

我校代表首先参观了四十一中学,随后,双方代表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孟百约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喜人成果,并回顾了近年来双方合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丁超峰副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向四十一中多年来的支持和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展望了未来拓展双方合作的新目标。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联系,提升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质量,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和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多年来,外国语学院与平顶山市第四十一中学合作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定期选派毕业生到该基地实习、实训,并合作开展了“国培”项目课堂观摩和教师实践能力提升等活动,合作水平和质量稳步提升。

此次走访调研总结了校校合作共建培养应用型人才实践基地的经验,拓宽了合作思路和方向,双方在交流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对今后促进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式改革,切实提高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