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命运与共,携手抗‘疫’”主题形势与政策课程

发布日期:2020/11/11 17:32: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众志成城、担当强国使命的强大正能量。1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4406开展了形势与政策——命运与共,携手抗“疫”主题课程。此次课程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牛乐平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课程。

会议伊始,牛乐平老师以“命运与共,携手抗‘疫’”为题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形势与政策”课,同青年学生一起围绕敬畏、勇敢、担当等话题进行交流,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同心抗击疫情的不凡历程,为大家讲述了在抗“疫”战斗中涌现出的“李慧、薛沛然、方佳慧、谢子豪”等一个个优秀的青年典型,分享了我院师生在疫情防控中的勇敢担当,展现了平院人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最后,牛乐平老师叮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形势与政策课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我们应为祖国做奉献,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抗“疫”精神,坚信命运与共,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