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4:04:42  点击量:

    为了推动全院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学生解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11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411举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袁立文老师对全体学生进行了集中宣讲

    袁立文老师系统讲述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点任务。同时袁老师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广大青年学生应深入思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积极培养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的青年担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为祖国向更高目标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参与祖国建设的青年学生,除了紧跟党的领导贯彻中央制定的改革道路外,还要将党的新思想深入到日常工作与学习中,为推动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中,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敢担当、肯付出的优秀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