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16:29:41  点击量: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外国语学院于12月24日下午在图书馆L701举行了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会。此次动员会由袁立文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袁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方面的有关规章制度,明确地指出了学校对加强考风建设的重视和对考试违纪“零容忍”的态度,提高了同学们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接着,袁老师就考试的性质和作用,以及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等多方面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她指出,考试是对同学们学习水平的检验,诚信考试不仅是对自身的尊重,也是对知识的尊重,所以同学们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同时,袁老师也对部分考生的作弊心理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出了错误心理产生的原因,并提醒同学们要用正确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最后,袁老师叮嘱大家认真复习,做到有序考试,诚信考试,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学生端正考试态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此外,也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