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百年诵经典,不忘初心砥砺行”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1/03/15 13:01:20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L301举办了“党史百年诵经典,不忘初心砥砺行”朗诵大赛的初赛,外国语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围绕“党史百年诵经典,不忘初心砥砺行”主题进行配乐朗诵。比赛开始后,各班参赛选手依次上场,在欢呼声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展风采。朱琳同学朗诵的《火线桥》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杜宇童同学的《七月的天空》和马凡慧同学的《相信未来》让人对未来充满希望、满怀憧憬;艾菁菁和王宇同学的《不朽精神,永续传承》以及刘广杰、李佳琪同学的《中国精神》更让人敬畏红色精神。同学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用嘹亮的声音激情诵读,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抒发了同学们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现场评分,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最后,评委团代表在现场公布了获奖名单,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朗诵比赛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红色精神,进一步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的本质内涵。同时,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弘扬党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让同学们以史为鉴,以史明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