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暨诚信考试教育主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08:16:37  点击量:

5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钉钉召开线上安全暨诚信考试教育主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袁立文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占范、副院长贾宏春参加了此次会议。

田占范强调,同学们在假期也不能降低安全防范意识,应做到及时关注全国疫情发展态势,严格遵守家乡疫情防控规定,同时,要提高防电信诈骗意识,避免财物损失。此外,田占范还提醒同学们,夏季来临,要注意假期的消防安全,在关注高温火情的同时也要注意家乡水情,培养防溺水观念。接着,贾宏春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学生违纪处分方法,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同学们应在考前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最后,贾宏春希望同学们做好考前复习,及时调整情绪,保持自信,以健康的心态应对考试。

本次暑期安全暨诚信考试教育主题大会的召开,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并在对诚信考试和暑期假期安全提出明确要求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生活观念,有利于学院形成积极向上的学风和严肃认真的考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