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征兵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08:14:00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大学生对征兵工作重要意义的理解和认识,推动高校征兵宣传工作,激励热血青年学子应征入伍,报效祖国,近期,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2年征兵宣讲会。

宣讲会中,主讲辅导员老师袁立文、韦士心、王梦瑶等三位老师围绕听从祖国召唤,助力强军兴军、政策支撑梦想,砥砺成长成才、踊跃参军报国,谱写青春荣光等三个方面对当代大学生参军的意义、大学生参军入伍享受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讲述项思楚、胡杨南、李灿明等优秀学长学姐的军营故事,勉励同学们向身边的优秀同学学习,心怀国家梦想、树立责任担当,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而奋斗。宣讲会最后,同学们纷纷表述,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投身军营,用青春书写军旅人生。

此次征兵宣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