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11:24:33  点击量:

 

 

汶川大地震、印度洋海啸......自然灾害种类多、破坏力大、频率高,其带来的严重危害令人心惊。因此我校防灾减灾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5月12日,我院通过防灾减灾日微信推送进行宣传 ,积极调动学生的参与度。同时,各个班级积极开展线上防灾减灾主题班会,利用相关在线教学资源,组织学生进行在线交流讨论、学习。同学们积极参与防灾减灾系列活动,认真学习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并发挥所长,以手抄报形式表达出来。各班组织同学参加防灾减灾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网上答题,学生们学有所获,更加明确了防灾减灾相关问题。同学们紧紧围绕“防灾减灾”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以口号的形式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呼吁大家一起,众志成城,防患于未然。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防灾减灾,人人有责,要坚信众人一心,其利断金。有备才能无患,防灾胜于救灾,未来可期,更要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