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20 13:44:55  点击量:

 

9月20日上午,平顶山学院2019年新生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从分列式开始到结束,整个训练场气势恢宏。

9月9日到9月20日为期12天的军训旅程中,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表现出了其独有的气质与特性,他们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自此展现的淋漓尽致。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准确的口令、嘹亮的声音搏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热烈的掌声。同时,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在军训表彰大会上共荣获得“十佳连队”、“团队总成绩第一名”等荣誉称号。

训汇报表演的结束也代表着为期十二天的大学军训圆满结束。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新生在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更是学会了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祝福2019级新生能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快乐成长,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