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5 11:17:59  点击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共同学习、共同娱乐的和谐校园氛围,进一步激发同学生热爱外语、学习外语、应用外语的热情,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外国语学院以外院停课不停学,外院才艺视频秀”为主题举办“感恩于心、知恩于行”活动,面向外院全体学生征集短视频作品。在活动中,外国语学院牛乐平老师、贾宏春老师、王静老师魏欢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自开始以来,各班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同学们的作品用外语来表达语言艺术,展示魅力风采,让一幕幕经典画面在自己的口中呈现,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热爱外语的同学加入到外语配音的行列。

本次活动增强了外语学习氛围,促进了学生多元化发展和各学院同学间的交流,增加了语言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了共同学习,共同娱乐的和谐校园氛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让学生们在学习外语的过程中体会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