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团务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13 10:29:58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团务知识决赛于1112日下午两点在4406教室准时举行。本次比赛由团务知识初赛晋级的30名选手参加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袁立文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共青知识,你我共识”为主题。比赛开始前 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参赛选手,并宣读比赛规则。在简短的介绍之后,本次比赛正式开始了,比赛必答抢答两个环节。比赛中,各位选手都信心满满,认真思考,积极作答。选手们所答正确题目数量不相上下。必答环节结束后,比赛进入了抢答环节。赛制规定,抢答环节中选手答错则会倒扣分数,所以各位选手更是像都按下了快车键一般,争先恐后的抢着答题,生怕被对手反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声中圆满结束。

    最后,袁立文老师为在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并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表示了赞扬。同时,袁老师也向大家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她希望同学们加强团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用正确的思想指导学习和工作。

    本次活动让广大团员通过参与竞赛了解更多的团务知识,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对团员的基本要求,切实增强了青年学生们的政治模范意识和团员意识。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团组织的自身建设更好的发挥共青团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校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