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征信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13 09:15:1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调动同学们学习征信知识的积极性,促进对征信知识的了解,在1112日下午四点半,外院资助委在图书馆305举办了征信知识竞赛。

 

    这次征信知识竞赛是以问卷的形式,主要参与人员为我院资助委部门学生工作人员,主要考查关于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贷款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具体包括申请对象范围、申请人评定标准、请额度限制、请表容和资金的资人、发放方式和时间、还款方式和时间等等。此次竞赛还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奖助学金的申请标准和申请所需材料以及国家助学贷款的信用问题,更促进大家对相关知识的掌握。在此次竞赛中,同学们提前到达教室并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遵守纪律、认真答题。


 

    本次活动成功顺利的举行,一方面使大家对诚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有助于推进信用校园建设,搭建大学生征信宣传教育平台,形成“学征信、用征信、懂征信”的良好氛围,为今后普及征信知识、提升信用意识、培养征信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