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09:58:59  点击量:

    为加强毕业生诚信教育,树立诚信还款意识,5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716开展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动员会。韦士心老师和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开始,韦士心老师首先点明了助学贷款和生源地贷款的具体还款时间并就如何还款还息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韦士心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及时还款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重视个人诚信,并着重讲解了关于“办理提前还款”和“办理助学贷款展期”的注意事项。最后,韦士心老师还认真解答了同学们对还款过程存在的疑问,并对还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

    此次会议有助于加强毕业生诚信教育,帮助同学们树立诚实守信的良好道德品质,也有利于毕业生了解还款政策,及时、按时办好还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