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0 09:10:07  点击量:

为推进国家资助政策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正能量,我院于3月19日在图书馆开展外国语学院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参会学生主要为有意申请国家奖助学金和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

 会议伊始,我院资助专干牛乐平老师介绍了国家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各项政策要求,明确传达了国家奖助学金和国家助学贷款的具体申请条件和审核流程。之后参会学生就相关申请条件进行现场提问,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心和爱护。在此次宣讲中有意向申请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同学明晰了具体申请流程和条件,同时牛乐平老师也积极引导同学们奋发图强,树立远大志向,希望同学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能够更加积极乐观自信,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