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14:11:07  点击量: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了更好地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确保宿舍安全稳定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12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占范、辅导员袁立文韦士心牛乐平陶岩睿一同走访慰问获奖宿舍为之颁发奖品。

在此次活动中田书记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表示了赞扬田书记每到一个宿舍,亲切地与同学们拉家常,聊未来发展,全面了解同学们的在校生活情况、存在困难和未来发展目标,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解答。田书记指出,宿舍是大学最小的基层单位,宿舍生活是每位同学大学回忆中最精彩的片段。袁老师表示,宿舍是一个集体是同学们温馨的小家宿舍环境氛围建设对每一位同学来说都至关重要文明宿舍的获得是同学们共同努力的成果。接着,韦老师又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荣获“星级文明宿舍”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以身力行为其它宿舍树立模范,并勉励同学们要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营造整洁和谐文明奋进的宿舍环境。随后,老师们亲自为同学们颁发了锦旗和奖品。临走时,牛老师和陶老师再次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禁止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时间全力备考

此次宿舍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师生感情。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的提升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体系的建设,以及后续疫情常态化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