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星语心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2 15:49:22  点击量:

    10月1日,由外国语学院与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星语心愿活动在三号教学楼3224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与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1819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交流自己的故事、实现彼此的小心愿、说说心里话。活动为了缓解同学们开学之后的焦虑情绪,调适社会心理压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全院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两个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

    活动以写出心中的小小故事与心愿为主题,需要同学们自己在私下准备好写好自己的心愿或者故事后由班级负责人前去上交,两个学院相互交换心愿,然后同学们通过心愿纸上留下的联系方式联系彼此互相实现彼此的心愿。

   通过这种活动方式同学们有了发泄自己情绪的地方,有了说自己心里话的地方,有利于学生拥有积极向上的好心态,能够快速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