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许昌云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前来我院招聘

发布日期:2019/11/07 12:33:45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L503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专项招聘会的有中国发制品商会副会长、许昌学院瑞贝卡学院院长、许昌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沈春光,许昌双龙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昌云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刘春伟,许昌云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翟满意,许昌云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客服总监唐鹏璐,许昌云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关蕾。此次招聘会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袁立文主持,外国语学院部分大四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袁老师希望毕业生制作好有自己特色的个人简历,并鼓励毕业生们抓住机会,多参加宣讲,同时她希望各位毕业生可以找到自已心仪的工作。紧接着,前来招聘的单位分别就本单位的用人需求、上岗条件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在场的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宣讲会结束后,各宣讲单位在提前安排好的面试场地时有意向的同学分别进行了详谈与面试。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涨,与企业互动十分积极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后企业招聘人员在现场进行了解答,现场多名同学向企业递交了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专项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还让同学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为学生就业选择提供了交流平台,对我院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