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成功举办英语专业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09:43:33  点击量:

11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L716教室举办了2020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招聘会,此次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有英语中国网、宝丰红星高中、育人国际学校、于欢英语、山姆大叔英语、河南省蒙博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郑州育人教育集团许昌校区、松鼠Al智适教育、清艳教育等。团总支书记袁立文出席了此次活动。

袁立文老师与参会的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并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同学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随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井然有序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宣讲结束,应届生们准备了简历和招聘的公司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此次招聘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们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